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May 18, 2009

隆重介绍。。。我的乏闷之空间...

来来来。。。隆重的向大家介绍。她是我的中六英文老师。她可以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。但是,就是罗说了点。而且还一直重复。。。我的妈呀!闷死我了。。。但是,她还是有她的好啦!比如一直鼓励我们“READING”!!!


接下来这位是。。。超级闷到你可以在班上连睡3年。她是我的acc老师。。。我还真怕我的acc会败在她手下lerhx。。。

这些呢是我不能摄像的时候,画下的。
^^丑是丑了点,但是至少有40%像哦!
嘻嘻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