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May 9, 2009

奇妙的世界,奇妙的缘分。。。

人生或许就是这么无常吧!

或许今天我在街上遇见了一个老伯伯,但是以后我都没再遇见他了。
他,就这样在我的人生出现那么的一次。
其实,这都很常发生。
今天,我遇见你,但不代表你以后还会在我人生中出现第二次。
“有缘会相见”,那没缘呢?
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,我们都跟过很多人擦肩而过,
但是每天擦肩而过的人都不同,好运的话,有些会再相遇到;
相反地,不好才,就没有再遇见的机会了。

朋友
,想对你们说很多很多的话,但是,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因为朋友是无话不说的,交谈的内容太广、太大了。。。
我们会相遇不单只是我们有缘,
而是我们有莫名的缘分让彼此在大家的人生中出现无数次。
“缘分”真是不简单的东西。
幸运的,“缘分”让我们都能认识、做朋友。

在我们的人生路途中,路过了很多很多的人。。。
有些我们叫过路人,有些我们叫认识的,
有些我们叫朋友,有些我们叫爱人
我最想感谢的呢是让我喜欢过、喜欢过我的人。
因为我们大家都让彼此在自己的人生留下了比别人多的脚印、回忆,快乐的、伤心难过的。。。
“缘分”就相等于“机会”。
它让我们更有机会认识彼此。。。
最起码它让我们有机会偶遇、聊过话、做过朋友、被彼此欺负过、还曾一起过、哭过、笑过。。。
不像那些人只是出现了一次就“不见”了。
因为缘分,你不是我的过客!

“缘分”让我和他们做家人
这一世,我注定是他们的一分子。。。

奇妙的世界,奇妙的缘分。。。就因为这个我们注定会和谁相遇比较多,和谁相遇的比较少,甚至是0。。。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我应该珍惜的人。。。

2 comments:

miyako said...

好感动的帖子~~
到此支持下下~~
赫赫

霓·可樂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真的感人吗? 谢咯!